北京市天坛街道制定整治措施 两千米护栏解决通行难

2016-11-23 15: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坛街道制定整治措施 有效阻止金鱼池地区乱停车、占道经营等行为 两千米护栏解决通行难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记者 马晓晴 新闻观察员 李冬梅)  近日,天坛街道城建科协同城管等多家单位,组织安装2200多米的交通护栏、规划停车位,有效解决了西晓市街及金鱼池中街沿线游商占道、店外经营、快递车随意停放导致的交通拥堵、通行难的问题。

天坛街道负责人说,通过分析金鱼池地区西宽东窄的道路特点和底商密集的环境特点,街道制定了整治方案,用硬质护栏进行道路分区,5天的时间完成了对西晓市街及金鱼池中街沿线的全面整治,共计安放交通护栏2200余米,步道阻车桩200余个。

目前来看这种方法有效阻止快递车乱停乱放、违法露天分拣、早点摊占道经营等现象,游商占道、快递车乱停堵门的问题得到解决,“让居民出得去、进得来。”  “感觉安全了许多。”居民赵女士说,还希望政府接下来能加大对游商的管理,真正做到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