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弘扬长征精神 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2016-11-23 15: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学习弘扬长征精神 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近期,密云区地税局、门头沟区地税局精心组织,统筹部署,开展了以“学习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认识,继承发扬“长征精神”。两局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红军“长征精神”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将“长征精神”的鼓舞转化为推动税收征管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税企共建,先锋引领,夯实纳税服务举措。密云地税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定期评选“共产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先锋挂牌上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纳税服务质效。门头沟地税第四税务所党支部与税源企业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交流分享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学习成果。

三是搭建载体,积极组织,抓好党团队伍教育。两局组织税务人员到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开展纪念长征主题活动,让税务人员感受到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时刻牢记立足本职干工作、不忘初心勇作为的责任使命。

文 任子墨  胡雪晴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