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好网民”HTML5作品主题征集活动落幕

2016-11-25 18: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5日讯(记者陈康)由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千龙网·中国首都网承办的2016年“中国好网民”HTML5作品主题征集活动于25日落幕。

《与习大大分享奥运喜悦》《“十三五”号战车全解析》《解放-人民的选择》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总理记者会邀你“点”媒体》等6件作品获二等奖。《八一献礼军嫂这样说》等9件作品获三等奖。另有10件作品获入围奖,本次获奖作品共计32件。

本次评选活面向北京属地政府网站、企业网站、商业网站、教育科研机构网站、个人网站和其它非盈利机构网站,以及在北京运营的中央网站在内的单位和个人广泛征集HTML5应用作品。按照组委会制定的评审标准进行了初审、终审,6位专家组成员从主题创意、视角效果、技术创新、交互体验、传播影响力等五个方面逐一打分,并于10月26日至11月1日在千龙网·中国首都网进行公示。

征集作品涌现出众多视觉冲击力强、页面设计独特、交互体验感强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各网站在运用新技术挖掘好内容方面的实力。

北京市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市网信办与首都互联网协会将持续鼓励和支持网站开展新的互联网技术、手段、形态的开发应用及交流,促进属地网站丰富内容形态,多出精品,健康发展,更好地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