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黄警”又发 11月30日有轻到中度霾

2016-11-30 02:3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警”又发 今有轻到中度霾

11月29日17时,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1月29日夜间至11月30日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轻度到中度霾。此外,昨夜部分地区的雨雪天气很可能导致道路结冰,影响早高峰路面交通。

受东移高空槽的影响,昨天上午天空云量不断增多,天气逐渐转阴,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不佳。14时左右,出现雨雪天气,怀柔、延庆、密云和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先后出现小雪天气。截至记者发稿时,本市西部、北部部分地区均已出现小雪天气,预计夜间将逐渐影响到大部分地区。南郊观象台显示,昨天最高气温出现在14时59分,为4.4℃。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昨夜夜间有小雨雪天气,其中西部北部有小雪,平原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大部分地区降水量一至三毫米,北部地区及山区积雪深度一至两厘米。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会持续出现轻度到中度霾。由于降水导致相对湿度增加,今天早晨本市大部地区有雾,能见度一至两公里,局地可能小于一公里。雾霾加上道路结冰,市民外出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及最新交通路况信息,注意出行安全。

今天下午,北风渐起,霾将减弱,天气转晴,夜间霾会基本消散。预计12月2日至周末,还会有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