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产医院南院区12月上旬将试运行

2016-11-30 02:4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院可多增70张产科床位

11月29日,记者从北京妇产医院获悉,该院将在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开设南院区,设置妇科病房(分为普通病房、特需病房)和新手术室,预计12月上旬试运行。届时,东院产科可增加70张床位。

记者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北京妇产医院出生的新生儿数量已经超过了12000名,比2015年增加了近两成。这意味着,每个月就有约1200名新生儿在这里出生,平均每日迎接新生儿数量将近40名。

为了满足分娩需求,北京妇产医院在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设南院区,开设妇科病房,其中分普通病房、特需病房。记者了解到,除妇科病房外,南院区还设有崭新的手术室等。预计12月上旬试运行。

北京妇产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设南院区后,将东院部分妇科病房移往南院区(东院妇科门诊不变,并保留35张妇科床位),而腾出的空间可以为东院产科增加70个床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