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孩子在北京走丢 网友爱心接力助父亲找回

2016-12-02 15:0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谢北京网友 自闭症孩子找到了

王先生带着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来北京开会,结果孩子却在北京南站附近的酒店走丢。昨天(1日)下午,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寻人,孩子终于找到了。

王先生是从西安来北京参加一个自闭症会议的。昨天上午10时许,他和儿子在北京南站速8酒店走散,让他一下子慌了神。他的儿子虽然11岁,却患有自闭症,让他不由得担心起来。“北京这么大,上哪儿找呢?”王先生无奈之下,通过微博、微信发布了儿子走丢的消息,并附上了儿子的照片,请网友帮忙留意。

在热心网友的爱心接力下,这条寻人微博得到迅速转发。昨天下午2时许,从首都机场传来好消息,孩子找到了。原来,孩子走丢后不知什么原因竟然去了机场。王先生赶赴机场,见到安然无恙的儿子后非常感动,将儿子紧紧搂在怀里。

王先生激动地说,这次发生的“插曲”让他感到非常意外,他没想到刚来北京儿子就差点走丢,更没想到儿子这么快就能找回来。“我想对北京的网友说一声谢谢,孩子找到了,请他们放心。”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作者:王琪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