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美好声波”专项基金发起公益活动

2016-12-03 15: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诗歌接力 为听障儿童献爱心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王思思)今日是第25个“世界残疾人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好声波”专项基金发起诗歌接力活动为听障儿童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著名演员梅婷授予“美好声波项目公益大使”荣誉称号,梅婷作为诗歌接力活动的首位录制者,与听障儿童共同朗诵冬日诗歌,传播最美好的声音,传达听障儿童“坚强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及他们对声音的渴望,这也是首次以诗歌接力的形式支持公益项目。

据悉,我国6岁以下的听障儿童有13.7万,每年仅新生听障儿童就多达2万人。为使这些听障儿童能够得到及时治疗和康复训练,告别无声世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美好声波专项基金”,专为听障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救助。

项目将在全国各城市开展,为听障儿童提供听力恢复医疗支持、助学、公众参与等救助活动,使其能够回归正常生活。截至2016年9月底,项目已完全免费捐赠价值20.8万元的进口人工耳蜗产品,并帮助8个孩子顺利完成了人工耳蜗的植入手术,这也是国内关爱听障儿童公益项目中资助力度最大的。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