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货车变餐车 大巴变仓库

2016-12-03 15: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货车变餐车 大巴变仓库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东)近日,多位居民向《法制晚报》反映,丰台区丰堡路富锦嘉园东大门口外两个“餐车”上放有多个煤气罐,威胁居民安全。

“小区门口餐车上有多个煤气罐,太危险了。”富锦嘉园居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称,富锦嘉园小区东门口外由牵引车改装成的“餐车”紧临路边,“餐车”和作为仓库的“大巴车”占据了广场大部分的位置,影响居民外出活动。

“大约一年了。”居民陈女士表示,她带孩子在广场玩,有一次一不留神孩子上了“大巴车”。她上车找孩子时,看到大巴车里摆满了厨房用品,司机座位后面就是灶台,有个煤气罐,她晃了一下是满的,就赶紧带着孩子离开。

12月1日,法晚记者在富锦嘉园东大门口看到了两辆被改装的车。牵引车位于东大门十字路口旁,距大门不到10米。车头与小区围墙有约1米宽的过道,过道旁摆放着桌椅。小道旁边没有灯,晚上不时有人在此小便。

牵引车后拖着简易板房,车尾部留有进出用门。车厢内安置了桌椅,还安装了空调。车尾外面摆有烧烤火炉、煮面的火炉。不断有人付账后端着面条“进车用餐”。

距离牵引车大约5米远有一辆“大巴车”。车窗被纸糊着。记者进大巴车内看到,车座被拆,安装成货架、灶台,装有水龙头、洗手盆。不少调料、食材放置其中。驾驶员位置被杂物填满,旁边放有一个煤气罐。大巴车尾位被改装成的灶台处至少有4个灌满气的煤气罐。

当法晚记者正要下大巴车时,有一个自称“大巴餐厅”经营人员的男子到车上取食材,见到记者从车上下来,未阻拦,亦未盘问。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