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榜样任士荣圆梦 举行个人专场音乐会

2016-12-05 05: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北京榜样圆梦举行专场音乐会

2015“北京榜样”——新中国手风琴事业泰斗任士荣老先生日前在中央民族乐团音乐厅奏响了他个人的专场音乐会。往届“北京榜样”代表、任士荣18年来义务教授的盲人学生、志愿服务团体代表和百余名市民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一感人时刻。

现年82岁的任士荣老先生是空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奏员,也是新中国手风琴事业的泰斗级人物。退休后的他没有选择安享晚年,反而自告奋勇成为了一名志愿者,义务教授盲人手风琴演奏,至今已坚持18年。他用悠扬的琴声诠释了“助人为乐”的真谛,把快乐和爱心带给了盲人朋友,更带给了他们生活的自信。

“北京榜样”组委会特别策划了“音乐点亮人生 爱与快乐同行”为榜样圆梦之任士荣专场音乐会,希望在帮助“北京榜样”任士荣圆梦的同时传递任老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