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和霾橙色预警

2016-12-05 09: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12月5日5时45分,北京市气象台解除霾橙色预警信号。另外,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也于4日24时解除。

@气象北京:【解除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已经转好,市气象台12月5日5时45分解除霾橙色预警信号。

@环保北京:【我市将于12月4日24时 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根据监测实况和预报分析,我市今日(12月4日)午后起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有利,空气质量逐步改善;4日傍晚起将有污染物短时回流浓度升高,但随着入夜后冷空气进一步加强,预计5日空气质量将达到良好水平。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规定,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将于12月4日24时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爱护环境,共同减排。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