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16区党代会陆续召开 京考笔试举行

2016-12-05 1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起,北京16区党代会将陆续召开,各区未来五年发展、人事信息都将成为重头戏。另外,本周一些住房、考试、招聘信息值得关注。

12月5日

部分区召开党代会

12月5日起,北京16区党代会将陆续召开,党代会将选出各区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区党委领导班子。

计算机考试报名

经过两次延期,2016年度第五次北京地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12月5日启动报名,而这也是该考试宣布与职称评审彻底“脱离关系”之后的首次报考。市人力社保局指出,是否报考视用人单位要求决定,报考前得征询单位意见。

东坝162套自住房申购

东坝金隅汇景苑(20号楼)自住房项目将于12月5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接受申请时间15天,至2016年12月20日上午10点截止。与12月2日开始申购的东坝富兴鹏城项目一样,“不利影响因素”依然向所有申购家庭“直言不讳”。

金隅汇景苑项目套型主要为60-68平方米一居135套,约78平方米两居27套,总套数162套,销售均价22000元/平方米。

北大国际医院挂号1分钱

12月5日,作为京北地区体量最大的综合医院——北大国际医院将迎来两周岁生日。该院用一种惠民的方式邀请患者共同为医院“庆生”:周一全天所有开诊科室的普通号挂号费都为1分钱,直接到院还可免费就诊。

肉眼可见“火星合月”

5日晚,夜空将上演火星合月的天象。届时,如果天气晴好,感兴趣的公众用肉眼即可看到红色的火星与半个月亮相互辉映、齐放光芒的景象。

12月6日

“@同学”网络安全系列活动推介会将网络直播

“@同学”网络安全系列活动推介会将于12月6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办。推介会上将发布“互联网安全知识普及计划”,推介“2016北京榜样·最美警察”候选人张敏,宣传网络安全歌曲《江湖》MV,并上演全国首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话剧《圈儿A》。各大门户网站、视频网站也将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

12月8日

园博馆捐赠藏品展截止

园博馆11月18日举办“心怀中国梦 同寄园林情——中国园林博物馆系列捐赠品展”,展出捐赠藏品中的500余件套精品。展览将展出至12月8日。

地坛庙会吉祥物微信评选截止

第32届地坛春节庙会吉祥物征集活动11月30日结束,共收到应征作品148件,30件作品通过初评,进入微信投票评选阶段。评选时间为2016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12月9日

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12月9日,“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8B、2、3、4、5号馆举办,现场将有70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将有3.5万名毕业研究生现场求职应聘。

12月10日

京考笔试举行

与2016年相比,2017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提前了两天,定为2016年12月10日。上午 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下午 14:00-16:30申论,这与往年无异,考生只需根据考试时间提前调整自己作息时间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与国考3个小时的考试时间不同,京考申论考试时间仅为2.5个小时,切忌弄错记混时间,导致无法完成答卷。同时,最好不要在考前一星期内安排过多的事宜,造成考前紧张,影响考场发挥。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