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2017年春运出行高峰 北京站增设取票设备

2016-12-06 14: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站增设取票设备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颖川)  为了迎接2017年春运出行高峰,北京站在广场上增添取票设备40余台。

记者在北京站看到,工人正在为自助取票设备安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新增添的自助取票设备安装在距离进站口较近的地方。

据《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随着网络售票的概念深入,到车站购票的人已经大大减少,2016年,北京站首次取消了沿用多年的设立临时售票处的做法。此前,北京站为了方便乘客,免除进售票厅安检的程序,特地在北京站广场西侧设立了取票大厅。

但是在2016年春运期间,春运高峰离京客流峰值时,取票进站的人数激增,通过自助设备取票排队的人较多。为此,北京站在2017年春运之前,提前做好服务旅客的措施,增加40余台自助取票设备。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