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区党代会:东城科技寺助10家企业上市

2016-12-09 13: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关注区党代会 东城科技寺助10家企业上市 孵化器位于科林大厦 原为北京电视设备厂 入驻公司获专项资金扶持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 通讯员 洪珊)  东城区市级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寺,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孵化10家上市企业。昨天(8日)上午,东城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中关村东城园常务副主任李照宏表示,东城将推进“胡同创意工厂”升级改造,加强众创空间建设。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东城区科林大厦的科技寺,这里原来是北京电视设备厂老厂房,东城区通过“腾笼换鸟”、“引凤筑巢”的方式,为昔日的老厂房注入新活力。在这2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内,有300个工位,入驻办公的企业达30家。

喜宝动力公司通过科技寺帮助已成功上市新三板,从原来几个人的团队发展成了如今200人的企业。“我喜欢老北京的胡同,开始创业想找个院子,后来选择更适合发展的胡同创意工厂。”该公司CEO王梵滔说,他申请到一笔60万的文创基金,这对初创企业来讲很重要。目前,喜宝动力是淘宝的合作伙伴,负责品牌商、零售商在电商行业的广告投放和营销。今年“双十一”,该公司整合营销服务的商家,总销售额达到14.6亿元,占天猫总销售额的1.2%。

李照宏介绍,中关村东城园内共有13家孵化器,截至目前,年收入达500万元以上的成长型企业共有57家,今年新入孵的企业有449家,在孵企业新上市的有13家。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