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亦庄必经之路路口没开路灯过往车辆频爆胎

2016-12-14 15:1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个路口没开灯 过往车辆频爆胎

凉水河一街与三海子三号路交叉口是一个不起眼的丁字路口,却给车主陈先生留下了心理阴影。十几天前,他曾在此爆过胎。让他更加提心吊胆的是,这十几天里,这个路口至少已经发生5起爆胎事故了,然而这里依然没有路灯,也没有竖起任何警示标志。

这个路口是陈先生回家的必经之路。11月26日晚上10点多,陈先生开车回家,由于路灯不开,他的车速也就在四五十公里左右。突然他发现前方路面有一个浅坑,打轮躲闪已来不及,结果就轧了过去。“当时胎压就没有了,左侧前后两条胎都爆了。”车没法再开了,陈先生只好打电话求助道路救援。可就在他等救援的时候,又来了一辆奇瑞QQ,同样在这个路口爆胎了。

陈先生查看路面,发现罪魁祸首其实是浅坑锋利的边缘。这个浅坑宽两三米、长四五米,不过两三厘米深,像是路面被揭了一块似的。“这个坑的边上全是尖刺,轮胎侧面一蹭上肯定爆胎。”他说,两辆车爆胎,都是侧面被“划破”。而且,这个路口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虽然路面竖着路灯杆,但是没有开灯,四周一团漆黑。

陈先生说,事情发生了十几天,他原本想向有关部门反映一下,如果无法开路灯、修路面,至少应该先安装个警示标志。可如今,警示标志没见着,爆胎事故却见着了好几起。12月2日,又有一辆轿车因为同样的问题爆胎。前天晚上,陈先生回家时,又看到一辆SUV也在路口爆胎了。他把自己的所见发到车友群里,结果一位车友也向他诉苦,原来,这位车友也是在这个路口爆的胎。

为什么这个路口老爆胎?陈先生说,这个路口是从旧忠桥下五环后进入亦庄的必经之路。他说,路政部门昨天给他留言,称该路段并不是大兴公路分局管养的道路,让他向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咨询。

昨晚,记者乘出租车来到了事发路口。记者看到,该路段行驶的车辆较多,但由于路灯没有开,大家都是摸黑行驶,车速缓慢。除此之外,通往周边居民区的三海子东路、公园北环路也都安装了造型精美的路灯,但都不开。“太黑了,什么都看不清啊。”司机师傅伸着脖子说。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王琪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