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群岛深海鱼儿游上京城餐桌

2016-12-16 14: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年终岁末,京城百姓又有口福了——来自祖国最南端南沙群岛的海鲜直供京城,300余种海鲜美食将直接“从海洋到餐桌”,让你一饱口福。

全新开张的“南沙渔港海鲜酒楼”位于大兴京良路乐家购物中心,一层是1000平方米的海鲜自选大卖场,四层是4000多平方米为现场海鲜加工及食客消费区,集零售、加工于一体。这里有从南沙群岛、东沙群岛、西沙群岛深海运来的100多种鱼虾蟹,其中有咱京城不太常见石头鱼、刺鲍、大花豹斑、大响螺、老虎鱼等野生名贵海鲜;还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帝王蟹、澳洲生蚝、鲍鱼、朝鲜七彩贝、南非龙虾仔、印度膏蟹等著名海鲜。

记者了解到,“南沙渔港”在中国南海自建渔场,并与沿海数百位鱼民签订包销协议,去除一切中间环节。活鱼虾蟹一出海,就装上海鲜专业冷链车,由原海水盛装,从三沙群岛新建港口潭门港出发,经过48小时即可运抵京城。这种海港对卖场的直销模式不仅确保其鲜活,也保证其亲民的价格。此外,南沙渔港从多国进口的海鲜,也经过严格的海关检验,可放心食用。

据悉,元旦前南沙渔港将开启家庭消费美食周,活动期间海鲜大卖场蓝鳍大金枪鱼、大龙趸、大鳄鱼等大型鱼类现场开刀,即宰即烹,另有多项优惠,每天都能吃到3-5元的特价海鲜哦。另外,年夜饭预订也在火热进行,吃一顿海鲜版的年夜饭是不是很爽呢!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