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2016-12-16 16: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唐茉)12月15日,北京西城区政协召开2016年界别协商座谈会。会议听取区政协各界别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杜灵欣、章冬梅、王旭、程军、王瑞珠、姜兆春出席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从疏解非首都功能、生态环境建设、区域经济发展、区域文化发展、改善民生和社会治理6个方面总结了西城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对2017年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座谈会上,15位来自不同党派和界别的西城区政协委员结合对区情的了解和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委员们从经济、体育、文化、城市建设等方面,围绕西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事关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王少峰一边听取委员发言,一边认真做着笔记。对于委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王少峰逐一解答,并对政府在起草和编制报告中的一些考虑进行了简要说明。王少峰表示,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有力地推进了政府工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形成,需要倾听各界的真知灼见,也离不开委员们的智慧、力量。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完善报告。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