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60套位置最好自住房12月16日起交房

2016-12-17 07:1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60套位置最好自住房昨起交房

12月16日,历经两年建设完成的北京“位置最好自住房”建工·动力港正式迎来交房入住。未来5天内,360户业主将全部办完手续,在2017年到来之前拿到自己的新家钥匙。位于百子湾的建工·动力港,被称为迄今“位置最好的自住房”,共有360套房源,中签率为192:1,销售均价为22000元/平方米,而现在周边的二手房价已经达到了6万元左右。

市民刘女士是第一个办理收房手续的业主。上午9点,在现场办理大厅,刘女士按北京建工地产设置的办理流程和路线,在30分钟之内办妥了各项入住手续,接过钥匙,兴奋地在自己“新家”的楼前不停地留影纪念。北京建工项目负责人刘晔表示,为确保业主顺利收房,公司设置了“一条龙”办理手续,确保每一户业主上楼收房时都有专人全程陪同,解答业主的问题,并记录可能的反馈意见,入住办理可以延续到周六、周日,避免让业主工作日请假来办手续。

位于百子湾的建工·动力港,被称为迄今“位置最好的自住房”,共有360套房源,户型为68-73平方米的一居室和89平方米的两居室,销售均价为22000元/平方米。2015年,刘女士跟6.8万人一起竞逐360套房源,在中签率为192:1的“超火爆摇号”中幸运胜出,获得购房资格,如今在她的新房里,水、电、煤气都已开通,统一装配了供应南极中山站的节能保温玻璃钢窗,窗户还配置了可调节的电控百叶窗,厨房也装上了煤气报警装置,建设方特意在地面画出了暖气管线的走向,为未来新房装修提供参考。

自2015年以来,随着首批自住房项目的陆续交房,购房人对于自住房的户型也越来越关注。上周,市住建委就自住房规划设计方案审查要点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特别规定自住房层高应不小于2.8米;起居室、卧室等主要功能空间外窗洞口高度不应小于1.4米;套内日照、采光、通风、隔声应满足相关规范要求;自住房应设阳台;应注意阳台的开窗形式及尺寸,尽量扩大采光面积。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董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