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庭满:公益的世界没有冬天,公益的人生没有冬天

2016-12-17 18: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7日讯  17日上午,由千龙网主办的首都义工组织公益交流会在千龙网多功能厅举行。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作题为《公益的世界没有冬天,公益的人生没有冬天》的致辞。

黄庭满说,欢迎首都义工组织到千龙网来,到“家”里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是义工的“家”,千龙网是首都义工的另一个“家”。这几年,千龙网成立了公益部,并与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共同创办了互联网公益阵地“首都公益网”、微信公众号“首都公益”,报道传播公益活动,服务首都公益事业。

黄庭满说,向首都义工致敬。首都百万义工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在地震灾区,在养老院,在文物保护区,在大型活动现场……,到处都闪现着首都义工的身影。首都义工中,既有年逾八旬的老人,也有年轻的青少年。大家彼此素不相识,因为都把公益作为一件人生大事来做,走到了一起,相守在“首都义工”这个共同的名字下,助老、助小、助残、助弱、助贫、助需,公益的世界没有冬天,公益的人生没有冬天,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到社会的温暖,值得全社会致敬。正是大家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首都义工”这块品牌也越来越亮。借这个机会,代表千龙网向首都义工致敬。

黄庭满说,让我们携手做好互联网公益这件大事。千龙网是中国首都网,发展互联网公益,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贡献,是千龙网的一项职责使命。千龙网坚持树立首都意识,按照首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发展互联网公益,讲好首都公益故事,传播首都公益正能量。2017年,千龙网将唱响“千龙力量”,实施“千龙力量年”行动,为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文化阵地贡献“千龙力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千龙力量”。公益新闻信息是网上主流思想舆论文化内容的组成部分,公益行动是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内容的组成部分,因此,首都义工力量、首都公益力量也是“千龙力量”的组成部分。携手将更有力,首都公益将更有力,让我们携手把互联网公益这件大事做好,为首都公益事业发展,为推动构建更好的公益世界,为首都和谐建设共同献力。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