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认真学习传达区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6-12-20 10: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zzc20161220012

千龙网讯 12月19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及时传达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工委书记贾崇彪、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洪涛及班子全体成员、19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包居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猛元主持。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王猛元首先传达了顺义区第五次党代会有关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王刚在区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顺义力量》的报告。学习中,与会者一致表示:要将“顺义未来五年发展计划”与胜利街道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作为推动具体工作的重要参照,并在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建为引领,加深认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把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先学,确保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街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利用标语、横幅、网站、微信等媒介迅速、逐级、逐一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切实把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会议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要逐一对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和新要求,立足街道、社区和本岗位,重点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社区建设、加强服务居民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努力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将区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各包居干部要尽到监督和指导的职责。

会议还对党代会期间,积极通过电视、报纸、电台、网络等途径学习、宣传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建南二社区老兵服务队、义宾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提出了表扬。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