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原创剧走进大学校园

2016-12-24 01:1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学生原创剧走进大学校园

昨日,教育圆桌小编跟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小学部“蓝天杯”艺术节活动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小学生们在大学校园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舞台剧表演,很多剧目还是小朋友们的原创。

圆桌小编了解到,参与本次艺术节的舞台剧都是由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各个班级精心排演的,剧目题材、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课本剧、历史剧以及学生自主创编的校园剧等等,生动活泼。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王群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艺术教育,近十年来坚持举办“蓝天杯”艺术节活动,通过歌唱、舞蹈、绘画及舞台剧等多姿多彩的艺术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寓教于乐,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全面提升综合能力。据了解,本次舞台剧展演活动还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中心的支持下,面向全校师生、学生家长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