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挨说 怒推直言老人

2016-12-25 15:1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下午3时许,一男子在朝阳区农光里中社区东门前违章停车。受路人指责后,男子非但没有挪车,还恼羞成怒地将一名上前劝说的骑车老人推倒。老人报警后,男子迫于压力作出赔偿和道歉,随后趁警车到场前驾车离开。

目击者黄先生告诉记者,农光里中社区门前的武圣路上只有两条机动车道,极易引发交通拥堵。为防止机动车进一步占用自行车道,交管部门特意在自行车道与机动车道中间加装了铁护栏。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京牌黑色别克轿车钻入护栏,逆向驶入自行车道。自行车道本就不宽,男子停车后立即受到路人指责。一位骑车老人批评他:“您哪有把车停这儿的!”男子不仅没挪车,还狡辩“别人都这么停,你多管闲事!”随后男子恼羞成怒,一把将老人推倒,老人刚买的凉菜也撒了一地。

老人只得报警并将男子的车牌号告知警方。男子见势不妙后,企图驾车逃离,但被老人站在车头挡住去路,围观者也帮忙搬动护栏,将车的后路挡住。这时男子心虚了,谎称自己“去商店买东西,只是临时停一会儿”,得知警车正在赶来后,男子才立即给老人道歉,并赔了20元凉菜钱,大伙才答应他离开现场。

农光里中社区居民告诉记者,尽管小区门前设有护栏,可汽车违章违停的现象始终没有根治,建议交管部门增设监控摄像头,打击违章者的嚣张气焰。(记者张骁)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