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将新建冬奥冰雪乐园 打造主题冰雪嘉年华

2016-12-26 06:4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延庆新建冬奥冰雪乐园

笔者日前从延庆区井庄镇了解到,柳沟村北将在年底前开辟出一个占地11万平方米的冰雪乐园,作为今冬柳沟主题冰雪嘉年华的活动场地。

目前,柳沟村北3000平方米的区域已经初步形成了300毫米厚的雪层,冰雪乐园已现雏形。柳沟主题冰雪嘉年华预定于12月31日至2月11日举办。整个冰雪嘉年华主区域以“五福红门”为中心分为南北两片区域,南片区域主要包括冰上雪上娱乐活动,北片区域包括文艺演出、文化大集及其他非冰雪体验项目。

届时,市民可以观赏精彩的灯光秀、第三届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延庆站比赛和冰嬉表演,体验冰蹴球、冰壶、冰车等冰上娱乐项目,还可以感受60米雪滑道的速度与激情,并可在冰雪迷宫中纵情嬉戏。冰雪嘉年华期间,市民还可以观看文艺演出、打铁花、灯会,逛庙会,亲手制作雪雕、豆腐,包饺子、贴春联,享受一次冰雪奇缘之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郭宇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