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境不错女子偶然行窃后上瘾 十六年被抓十余次

2016-12-27 15: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六年被抓十余次 女子盗窃成瘾难戒

一名家境不错的女子偶然行窃后上瘾,16年来专偷商场和超市,被警方抓过十余次仍恶习难改,近日又被警方抓获。记者从海淀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女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近日,海淀公安分局中关村西区派出所接到报案电话,一商场工作人员称在店里抓到一个小偷。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小偷竟是一名穿着整齐干净的女子。民警现场查看该女子随身的物品,起获了十余件带有标签的商品,总价值2000余元。警方经过审讯,还核破了一个月前王某的盗窃案。

王某称,27岁那年有一次她在超市购物后没结账,竟然没被发现,这给她带来了盗窃的快感。此后,她专偷商场和超市里的东西,其中有衣服、鞋子,也有零食、套袖等生活物品,偷走之后都是自用。

16年来,王某已被警方抓过十余次,也被判处过1年有期徒刑、一次劳教,还有十余次的治安拘留。“每次被抓到的时候,我都感到十分后悔,下定决心要改掉这种爱偷东西的坏习惯。”王某称,自己被处罚后却又忘记在看守所里失去自由的日子,再次控制不住心魔,再次走向犯罪的深渊。

其实,王某的家庭条件还不错,对她的陋习家人也非常苦恼,想尽办法却没能帮她杜绝。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作者:林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