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发行”APP上线:打造北京主流移动新媒体平台

2016-12-28 11: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8日讯 12月28日上午,“京城发行”APP上线仪式在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多功能厅举行。

中央网信办移动局副局长尚新春、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肖名焰、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干部姜波、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俊京、北京思拓合众科技公司总裁钟胜辉、一点资讯副总裁李红梅、微景天下(北京)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谭涛、极光推送华北区业务总负责人杨晓军、极光推送市场VP朱爽、视觉中国集团销售经理张文华、微景天下(北京)科技公司公共事务总监苗燕、一点资讯政府关系与资源拓展部高级专员王勇、今日头条媒体合作经理吕敏娟、新浪微博政府媒体事业部运营经理童若高,以及千龙网京华社区网友和媒体记者等50多人出席上线仪式。

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移动局副局长尚新春、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肖名焰、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干部姜波、千龙网总裁黄庭满共同为“京城发行”APP揭幕。思拓合众公司、极光推送公司代表分别致贺词。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俊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京城发行”四个大字祝贺“京城发行”APP上线。

“京城发行”APP是一个主要提供北京新闻信息服务的移动平台,融新闻、服务、生活、直播、互动、音视频、动漫等多种形式和手段于一体,包括京日头条、天下要闻、京城新闻、京城新政、京城传奇、京城看军事、京城调查、京城乐活、京城炫图、京城动漫、京声京视、京京乐道和辟谣回应等十多个栏目,对北京新闻和政务信息、国内国际新闻等进行及时传播;对辟谣和回应类新闻信息进行权威发布;提供生活、调查、话题等信息发布和用户互动服务;提供根据用户习惯与兴趣进行内容的智能推送服务,多样化地满足用户的即时新闻需求、政务信息需求、文化生活需求与贴心体验需求。

“京城发行”APP的功能和特色简洁表述为:上京城发行,看京城和天下新闻;频道选择超随心;图文视频动漫多样性;生活服务更舒心;智能定制看个性;一键搜索很随性;收藏分享随心情;第三方登录支持QQ、微博和微信。据悉,“京城发行”APP目前已经上线多个应用商店,包括应用宝、360、百度、91、安卓、搜狗、OPPO、小米、联想、魅族、三星、豌豆荚、木蚂蚁、华为、安智等。

据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介绍,“京城发行”APP是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为巩固壮大主流移动新媒体阵地而打造的一款移动新媒体产品,是千龙网·中国首都网构建“有特色、有风格移动互联网生态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城发行”APP以提供北京新闻信息服务为主,采取“人工+技术智能”双发布方式,专注打造成北京新闻信息服务移动平台。“人工方式”每天为用户更新发布最新的北京新闻信息服务。“技术智能方式”一方面根据用户喜好,基于用户数据挖掘,不断为用户推荐有个性化的信息,另一方面通过技术自动抓取,实现系统自动更新,为用户及时更新发布最新的北京新闻信息服务。“京城发行”APP将不断加强北京新闻信息服务覆盖的广泛性,持续推进丰富数据智能化分析、图像场景化、音视频服务,更好更快地提升主流移动新媒体的传播力和对用户的“服务力”。

京城发行二维码

“京城发行”APP二维码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