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人口、建场馆、办新校......2017北京十六区要做这些事!(7)

2017年北京十六区“两会”已全部结束, 您是不是已经被劈头盖脸的“两会”消息砸晕了呢?2017年北京各区都有怎样的新动作?又有哪些吸人眼球的“大家伙”即将与大家见面呢?下面请看,北京十六区两会播报精华版,咻~~

控人口、建场馆、办新校......2017北京十六区要做这些事!(7)--2017年北京十六区“两会”已全部结束, 您是不是已经被劈头盖脸的“两会”消息砸晕了呢?2017年北京各区都有怎样的新动作?又有哪些吸人眼球的“大家伙”即将与大家见面呢?下面请看,北京十六区两会播报精华版,咻~~

控人口、建场馆、办新校......2017北京十六区要做这些事!(7)

2016-12-30 08: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文保

【东城】《南锣鼓巷风貌保护管控导则(试行)》发布,年底前商家减至154家。

【西城】什刹海景区专项整改、规范客运三轮车运营。浏阳会馆、谭鑫培故居等14处文物将进行腾退。

【石景山】继续模式口文保区修缮改造工作,三年内再现京西古道特色意境。

【东城】曹雪芹故居迁址重建,开发红学文化研究中心。

角楼图书馆2017年4月开放,对外征集馆名;东城区文化遗产博物馆2017年6月开放。

【西城】德胜门对景仿古建筑将成为老北京传统文化展览馆,预计2017年4月开工,年底与市民见面。

【昌平】规划建设十三陵明文化旅游综合区,十三陵文化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