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胜利街道表彰20名"十佳"平安志愿者

2016-12-30 13: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获表彰志愿者合影

千龙网讯 (通讯员 闫兆松)12月29日下午,胜利街道2016年度平安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义宾社区活动站隆重召开。胜利街道工委书记贾崇彪、主管副职李华全、胜利派出所所长霍勇、19个社区居委会主任、治保主任、星级志愿者代表、“十佳”志愿者代表、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王猛元主持。

会上,街道主管副职李华全首先对2016年平安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6年是志愿者队伍管理服务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是整体建设发展不断推进的一年,各社区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要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的服务管理,努力开创2017年工作新局面。然后胜利派出所所长霍勇对2017年辖区治安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对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治安防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建南一社区治保主任张红燕、义宾北区志愿者徐宝琦分别代表19个社区和辖区1850名志愿者做了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服务社区、坚持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要继续做好2017年的平安社区建设工作。

胜利街道工委书记贾崇彪为志愿者颁奖

获表彰志愿者展示证书

会议对杨守成等116名三星级志愿者、张芝英等102名四星级志愿者、郭德清等72名五星级志愿者和蔡琪春等20名“十佳”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街道工委书记贾崇彪在会议最后指出:广大平安志愿者在社会综合治理当中尤其是老旧小区的平安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从顶层设计上、制度完善上做好广大志愿者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胜利街道平安志愿者管理办法》切实将《志愿者星级反哺》制度落实到实处,努力开创平安社区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