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母子开5家网店卖假酒 涉案金额共计93万余元

2017-01-07 06: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母子开5家网店卖假酒

连开5家网点卖假酒的朱某,如今不但自己面临法律的制裁,还牵连了自己的母亲曹某。朱某5家售卖假酒的网点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进行销售,涉案金额共计93万余元,因交易数据异常被平台锁定。近日,朱某和其母亲曹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在丰台法院接受了审理。

据了解,朱某2014年来到北京,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同年,朱某租房时认识了做假酒生意的尚某,于是跟着尚某卖假酒。2014年年底,由于两人闹矛盾,朱某开始自己单干。朱某在网上注册了5家店铺销售假酒,随后被平台发现并报警。2015年12月16日,朱某和曹某被警方抓获。据悉,民警从朱某暂住地起获尚未销售各种品牌的白酒、洋酒共计1224瓶。经鉴定,起获的酒品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价值11万余元。

近日,丰台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朱某在法庭上表示,进货渠道都是尚某之前建立的关系网,“我也留了假酒厂家的电话,每次都是电话订货,约好地方我去拿货。什么好卖,我就进什么酒,主要销售牛栏山二锅头、蓝色洋河等。”朱某称,有客户需要,就发货给对方,“我把品牌和价格标注在网上,酒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也会跟询问的顾客说明这是假酒。”朱某表示,进货价格是市场价格的四成左右,销售时的价格则是市场价的八九成。朱某的母亲曹某于2015年投奔朱某,随后帮助朱某进行打包等工作。

对于指控,母子二人当庭认罪,该案并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