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大波事业单位向你招手,准备好了么?

2017-02-23 17: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招聘旺季,国家大剧院、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等一大波事业单位正在广招人才,有你想去的地儿么?  

据了解,多数事业单位招聘要求有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非应届毕业生人事行政档案关系需在北京。同时,对应聘人员的年龄也有要求,一般年龄须在35岁以下。招聘面向人群包括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其中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等单位只招收应届毕业生。

除此,一些事业单位招聘门槛较高,比如北京科学中心筹建办公室招聘4人,要求有五年工作经验;北京中医医院招聘26人,除总务处2人外,其他均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招聘5人,需有本科以上学历,根据不同岗位,要求英语达到4至8级,兼修第二外语。  

值得注意的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的报名条件中特别对英语等级做了要求,本科生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四级成绩在425分(含)以上;必修课成绩无补考。

下面是一些事业单位的招聘人数、报名时间等信息,了解具体情况的可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22222 

责任编辑:王立立(QN0001)  作者: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