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余人10月等捡漏!北京2017年新能源车指标本月用尽

2017-04-25 1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巢晶)2017年第二期小客车指标摇号将于4月26日10:00举行。记者4月25日上午从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获悉,2017年个人新能源指标将在本轮用尽。

就公众关心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不够分配”的情况,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表示,由于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故将按轮候次序配置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0672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

据此前消息,截至2017年4月8日24时,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6362个。也就是说,将有15735人将在本轮失望而归。

按目前规定,北京市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为六个月,当年未配置完的新能源指标,以及过期未使用的指标不跨年配置。

换言之,想买新能源车的人最快也要等到10月的摇号,只能看看是否有2017年2月26日中签过期的未用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回炉”重配。

温馨提示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处于轮候配置状态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仍需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若再次需要申请的个人,须重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轮候次序按重新申请时间计算。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