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资讯】五一前夕,知道这些能省大事儿了!

2017-04-28 11: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五一banner

交通篇

◆  4月29日(周六)9:00-11:00起,高速公路预计达到拥堵最高峰。

◆  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7座以下(含7座)小客车走高速免费,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市内限行。

◆  4月29日至5月1日,北京公交集团开通9条直通景区的节假日专线,方便市民由市区前往八达岭、慕田峪、十渡、凤凰岭、古北水镇等北京周边景点游玩。

◆  北京站增发15列临客,其中一列为直达北戴河列车。

◆  北京南站增发11趟列车,分别为北京南站至大连北、德州、济南西、济南、青岛北、烟台天津西。

◆  5月1日起,首都机场T1海南航空停办值机时间调整为起飞前45分钟。

出游篇

京郊多彩活动等您来!

京郊活动

◆  颐和园、天坛、动物园开通互联网售票服务平台,游客可在这三家市属公园实现扫码购票、快速入园。

----- ----- 分界线 ----- -----

另有多项文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展讯推荐

◆  故宫博物院午门 东雁翅楼:“浴火重光——来自阿富汗国家博物馆的宝藏”展, 凭故宫博物院门票免费。

◆  故宫博物院午门展厅:尚之以琼华——始于十八世纪的珍宝艺术展,凭故宫博物院门票免费。

◆  国家博物馆北16展厅:“创意改变生活——意大利设计艺术展,展出奥黛丽赫本“黄蜂”摩托车。

◆  国家博物馆 北1展厅:“筑梦太空——‘掌中苍穹’雕塑入藏暨航天文物展”

◆  中国美术馆1 / 3 /7 / 8 / 9号展厅:民族翰骨——潘天寿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

活动推荐

◆  乐咖最爱!今年北京没有草莓音乐节,不过有这个!4月29日-5月1日,北京鸟巢附场,2017极·科技庙会/G FESTIVAL ,电音舞台全阵容,只有最纯粹的电音,以及最懂TA的人!

◆  漫迷最爱!4月29日-5月1日,北京昌平乐多港奇幻乐园,乐多港奇幻乐园&IDO漫展京彩动漫游戏嘉年华。

◆  小朋友最爱! 4月29日至5月1日可用的欢乐谷夜场特惠票,仅需99元/人!

----- ----- 分界线 ----- -----

如您的出游遇到不快,可拨打如下举报电话!

价格举报12358

消费举报12315

城管举报96310

环保举报12369

黑一日游举报 12301

间谍举报12339

为官不为举报12388

中纪委节日反腐举报

http://www.ccdi.gov.cn/special/bgzq8/index.html

如在出境游中遇到状况需要协助,可拨打12308热线联系外交部,或者使用“外交部12308”微信小程序,一键求助外交部。

福利篇

北京市总工会放送多项免费福利陪您过五一

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五道口工人俱乐部、北京市工人俱乐部、东四工人文化宫、紫光影城等多家影院优惠或者免费送出电影票达5.3万余张。

◆  4月30日至5月1日期间,工人体育馆篮球公园9时至21时免费开放,每场一小时。

工人体育场健身乐园内乒乓球台9时至17时免费开放。

工人体育场室内游泳馆10时至20时免费开放,预约成功的市民每场次2小时。

工人体育馆举行棋类大师与职工挑战赛,并向职工免费开放。

所有持北京市总工会会员卡的职工均可通过“12351职工服务网”、“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抢票,参与以上福利。

----- ----- 分界线 ----- -----

◆  4月29、30及5月1日每日10:00—11:00

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举办儿童游泳课程免费体验活动,每日报名限20人,所有5-14岁的适龄

儿童,均可通过“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官方微信免费报名。

◆  关爱中老年人口腔的“春牙行动”4月28日起可报名,首批符合要求的对象可享受免费缺牙修复。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34)  作者: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