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97家博物馆免费开放 42家单位招“村官”

2017-05-15 13: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一,恰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期间,29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会议,北京将频繁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市民出行请关注交管局发布的交通信息。本周北京将公开遴选公务员和招聘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想报名的抓紧。周末,体育特长生将全市统测,高招咨询会也将举办。

zc20170515004

5月15日 

“无会日”全市党政机关停驶公车

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于14日、15日两天停驶公务车,以上单位工作人员停驶私家车。

鉴于车辆出行限制,本月15日为全市“无会日”,北京市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停止一切会议。

早晚高峰交通管制频繁 市民宜错峰出行

15日7时至9时、16时至18时,长安街、东二环、机场高速公路、北三环、京承高速、京密高速一线,将频繁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9时至14时,故宫周边道路也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度

5月14至15日,北京市部分公交线路将分时段采取断行、绕行、甩站、区间、等停等临时调度措施,涉及国家会议中心、天安门地区、长安街沿线、长安街穿行线、东北二环、东三环、京承高速、机场高速等多个区域。

北京公开遴选437名公务员 15日起开始报名

2017年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自本月15日起开始报名。66家市级机关计划遴选437人。报考者自5月15日9时至5月25日17时,可由所在单位通过北京市公务员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详情可登录北京组工网(www.bjdj.gov.cn)、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jrbj.gov.cn)查询。

5月16日

机场高速出京路段管制频繁

9时至11时、15时至18时,长安街一线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相对集中,对南北穿行长安街的车辆以及从东部、西部进城方向的车辆通行有影响。

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将适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尤其是9时至12时,东二环、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相对密集。

5月17日 

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于5月17日召开。

5月18日 

97家博物馆免费开放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北京市97家博物馆将免费开放,102项各类庆祝活动将陆续举办。

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投用

坐落于廊坊市润泽国际信息港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主体工程已竣工,该中心将于5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项目包含体验中心、研发中心、双创中心、应用中心、感知中心五大核心功能区。

5月19日 

42家事业单位招聘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

2017年部分事业单位启动公开招聘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包括42家事业单位的79个职位。报名时间为5月19日10时至15时。

5月20日

北京市中招体育特长生统测

体育特长生全市统测将于5月20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

5月21日

北京35所高校联合举办高招咨询会

5月21日上午9点, “2017年北京市中北部地区联合高招咨询会”将在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举办,这是由北京市各区招办联合主办,北京城市学院承办的大型现场咨询会,35所北京知名高校负责人接受家长、考生的面对面咨询,解答考生在报考大学时的各种疑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