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六一”儿童节慰问少年儿童

2017-06-02 14:14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六一”儿童节慰问少年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至6月1日,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区委副书记李江分别前往良乡镇官道中心幼儿园、房山区儿童福利院、城关街道马各庄完全小学、阎村镇中心幼儿园等地,开展慰问活动,给全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

区领导亲切看望了少年儿童和教师员工,详细了解学校的日常工作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并走到孩子们中间,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礼物、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区领导表示,少年儿童时代是良好习惯养成和打下健康身体基础的关键时期。希望学生们胸怀大志、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区领导向长期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团结、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发挥特色教育优势,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在蓝天下享受幸福生活,健康茁壮成长。

区领导于波、曹蕾、廖春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