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陪同市领导调研

2017-06-05 13:46 门头沟区政府网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副书记到门头沟区调研

5月24日,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到门头沟区调研。区委书记张贵林等陪同调研。

景俊海一行先到我区城子街道龙门三区社区,详细了解了有效整合并利用社区资源,创新社区管理,提高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的积极性等情况,后到潭柘寺镇,结合沙盘听取了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我区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打造全国首家以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及交易为特色的专业金融小镇等情况;在北京首钢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结合沙盘了解了公司工艺设计、环保特点及投资建设等情况;在垃圾焚烧厂,察看了垃圾焚烧车间和中控室,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尾气治理和渗透液处理工艺等情况。

景俊海表示,龙门三区的党建工作不仅有思路、有力度,还结合社区特色,增加了很多有意义的创新点。要加强和改进社区党的建设,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孵化园作用,整合资源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做优社区服务,提升社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此外,要全力支持社会组织孵化园建设,通过社会组织培训、各方资源整合、优秀成果展示等形式,扶持出更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社会组织,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景俊海要求,要以生态环境建设为重点,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统筹规划设计,着力将潭柘寺镇打造成为全国首家以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及交易为特色的专业金融小镇,加快推进门头沟区产业转型发展。

景俊海强调,生物质项目建设、运行工作要科学管理、精细组织、合理布局,同时要扎实做好烟气排放处理工作,真正实现垃圾变废为宝,避免造成二次污染。公司要做好烟气排放处理工作,确保达标,在全社会树立极好的环保形象。

区领导金秀斌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