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通州"半马"11日开跑 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7-06-05 13: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定于6月11日(星期日)7时30分举行。为保障比赛活动顺利进行,据北京交管局6月5日通告,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通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是通州举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计划每年上半年举办,将成为通州一张文化新名片。路线位于大运河沿线,线路全长21.0975公里,起点设在通州区玉带河东街玉带河桥东,终点设在通州运河奥体公园体育场。届时,将有60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

具体比赛路线是:由玉带河东街玉带河桥东出发,经滨河中路路口、滨河中路、运河西大街东口、运通桥、北运河新堤路、运河森林公园1号门、运河森林公园运河路、北运河新堤路、运河东大街、紫运中路、芙蓉东路、通胡大街、运河奥体公园、运河奥体公园体育场到达比赛终点。

部分道路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6月11日赛事期间,下列时间、道路除持有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它车辆将分时、分段禁止通行。下述道路禁止各种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避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6时30分起,通州运河奥体公园内所有道路;由玉带河东街芙蓉东路路口(不含)经玉带河东街至玉带河东街赵登禹路路口(不含);由滨河中路东关路口(不含)经滨河中路至梨园南街路口(不含);由运河东大街紫运中路路口(不含)经运河东大街、运河西大街至乔庄南路北口(不含);由北运河新堤路武兴路路口(不含)经北运河新堤路至北运河新堤路运河东大街路口(含),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通胡大街、芙蓉东路、故城东路、玉桥中路、六环西辅路、梨园南街、宋梁路、京津公路。

8时起,由芙蓉东路耿庄桥(不含)经芙蓉东路、紫运中路、潞阳桥西路至潞阳桥西路六环西辅路路口(不含);由玉带河东街芙蓉东路路口(含)经玉带河东街至玉带河东街六环西辅路路口(不含);由运河东大街紫运中路路口(含)经运河东大街至运河东大街六环西辅路路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通燕高速、通胡大街、六环西辅路、东关大道、故城东路、玉桥中路、梨园南街。

8时15分起,由新华东街故城东路北口(不含)经新华东街、通胡大街至通胡大街牡丹路南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关大道、通燕高速、六环西辅路。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