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到区招生考试中心巡视高考情况

2017-06-08 11:19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到区招生考试中心巡视高考情况

6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昌平区1935名考生赴考。上午九时,区领导侯君舒、张燕友、朱光彤、张晓兰、鲁亚、贺军、吴彬、靳增立一行到区招生考试中心,巡视高考情况。

区领导一行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我区各考点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区教委关于2017年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今年我区参加高考的考生1935人。共设昌平一中和昌平二中两个考点、72个考场。

城北街道、区卫生计生委、交通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的高考保障工作情况。

侯君舒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事关广大考生和辖区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相关部门和考务人员要全力确保试卷安全、考场周边交通顺畅,要确保考场的供电安全,加强噪音管理,确保考场周边秩序良好。侯君舒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应急情况要考虑周全,及时有效处置,特殊事情采取特殊保障措施,全力做好高考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