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大兴庄镇党委书记沈立军参加“勇于担当”主题大讨论会议

2017-06-08 11:31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庄镇开展“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

近日,按照平谷区委部署,大兴庄镇领导班子召开了“勇于担当”主题大讨论会议。副区长付湘生、区委农工委副书记于战军、区委农工委督导组成员张长青全程参与并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沈立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照“职责目标清单、问题整改清单”进行发言并带领班子成员对照“两清单”依次进行自检。“两代表一委员”着重从权责是否清晰、措施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随后班子成员按照顺序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自检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农工委副书记于战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兴庄镇大讨论工作取得成绩,并针对“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副区长付湘生同志对大讨论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大兴庄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大兴庄镇今后工作在党的建设、加强学习、科学定位、环境工作、民生事业和社会稳定等六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