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长常卫到庙城镇走访选民

2017-06-09 10:26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长常卫到庙城镇走访选民

图为座谈会

6月6日,怀柔区长常卫到庙城镇走访选民,与部分村书记、中学校长、派出所所长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常卫认真听取了各位参会代表关于社区服务、医疗、教育、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该镇各项事业发展。常卫表示,将认真整理选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常卫强调,庙城镇要抓住区域发展机遇,结合本镇实际确定发展方向,做好发展文章。要关注教育、医疗、社区服务等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研究社区服务和居民需求,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要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和疏解非首都功能等重点任务推进,研究社区管理和服务,将工作延伸到社区,着力改善社区生活环境,完善社区设施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