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到宝山镇走访选民

2017-06-09 10:28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到宝山镇走访选民

6月6日,怀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到宝山镇107、108选区走访选民,并与部分村书记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彭丽霞了解了代表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选民代表先后就乡村产业发展、百姓饮用水、污水处理、电力保障等民生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丽霞指出,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深入基层,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提升政府形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途径,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明,宝山镇在发展中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及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她指出,宝山镇要尽快梳理归纳选民建议,加快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各村干部要积极配合,争取具体问题逐一解决,进而促进村镇两级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