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东邵渠镇长赵勇出席全镇防汛抗旱动员大会

2017-06-09 08:24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邵渠镇召开2017年度防汛抗旱动员大会

近日,东邵渠镇在镇五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防汛抗旱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有防汛抗旱指挥部领导及全体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双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会上,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副镇长李庚仁同志宣布《东邵渠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号令》,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副镇长李小伶同志做防汛抗旱动员报告。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镇长赵勇同志与村书记、主任、企业签订了责任制。

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镇长赵勇同志强调,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全体成员要认真抓好落实。一是思想上要保持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落实到工作上。各村要发动群众,及时观察险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落实到行动上。对重点工程、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预案有效执行并及时开展演练。四是要严格落实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工作格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东邵渠镇史长峪村参与防汛演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