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出席三位一体城市景观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7-06-14 11:52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三位一体城市景观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6月5日,门头沟区召开三位一体城市景观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三位一体”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方案三维动画;区园林局汇报了“三位一体”城市景观工程(五大公园)进展情况;区水务局汇报了五大公园水系连通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技术方案。

张贵林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自2016年底开展“三位一体”城市景观提升工作,经过前期方案比选、深化设计、征求各部门意见等工作,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需要相关部门继续协调推进。工程中的问题,按照会议通过的方案要求逐一如期协调解决。要以高标准把控设计和质量,着力推进工程进度,使工程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开展。通过项目提高地区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地区百姓。

区领导王涛、高连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