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区委常委会会议

2017-06-15 10:21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6月12日下午,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指出,抓党支部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独特政治优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建工作要按照既定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我区要按照市委有关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一批党建巡回督导情况的汇报,要求把这次督导发现的问题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结合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反映的意见建议加大基层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的培树力度、加大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力度、健全党建巡回督导制度,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我区教育、医疗卫生、体育、“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低收入增收等工作的汇报。各项工作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部署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实现“新城、新业、新生活”的房山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国家级和首都级文明创建评选年,我区要在首都文明委的统一部署下,严格要求、争先创优,将我区打造成为有品牌特色、有影响力的示范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