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长张力兵督查宋庄镇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15 13:52 通州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力兵督查宋庄镇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避免事故发生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通州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昨日(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力兵带领区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到宋庄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力兵等一行首先来到七天连锁酒店,详细询问中控室值班、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仔细查看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设施等情况,并随机选择两间客房,察看房间内安全设施。

张力兵叮嘱酒店负责人,酒店是人员密集场所,防火是重点工作。消防设施一定要定期检测,保证正常运行;值班人员一定要恪尽职守,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状况;各项安全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力兵一行在宋庄一家汽车零部件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张力兵等一行又来到一家汽车零部件公司,检查了机加工车间、电气焊车间以及库房的安全生产情况。检查发现,一名机床工人未穿戴安全防护服,而且库房里有些货物堆放在安全通道上,张力兵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当日,张力兵一行还到宋庄镇小堡村检查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据了解,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于本月召开。区安委会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将市十二次党代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指定专人盯防,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坚决停产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