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薛国强带队开展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查检查工作

2017-06-19 13:26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6月13日下午,东城副区长薛国强带队对我区医疗卫生行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查检查,区安全监管局、东城消防支队、卫计委和天坛、崇外街道领导陪同检查。

督察组现场检查了普仁医院、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中发现普仁医院配电室管理不规范、消防喷淋装置失效、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消防设施损坏等问题。

薛国强副区长提出如下要求:医疗机构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此次督查检查出的问题真正得到落实整改,加大重点部位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提高消除隐患的能力;作为医疗卫生行业主管部门区卫计委要提高行业监管意识、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主动作为,开展持续常态化督查检查,建立完善的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真正做到“检查有痕迹、监督有记录、消隐有成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