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薛国强与和平里街道企业负责人开展对话谈心活动

2017-06-19 14:09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城区领导与和平里街道企业开展安全监管干部与企业负责人对话谈心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加强安全管理,6月16日上午,东城区政府副区长薛国强在东城区地坛公园会议室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对话谈心活动。北京地坛麦乐迪娱乐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东城和平里北街加油站、中煤集团、地坛体育馆、海南大厦、江苏大厦、北京新民菜市场有限公司、北京液化石油气公司和平里供应站共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对话谈心中,薛国强副区长结合当前北京市及东城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了安全生产事故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对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与企业进行了探讨。与会企业就自身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结合生产经营中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交流了对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的经验与做法。各企业在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薛国强副区长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企业负责人表示,对话谈心活动使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深入理解,更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的意识,增进了企业与政府间的安全工作交流,为各企业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