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常委孙仕柱出席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17-06-19 14:40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6月13日,西城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全国和北京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仕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北京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主要精神和有关要求,并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下一步,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高党支部运行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有机融合,继续抓好扩大“两个覆盖”和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两项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深入推进科学治理、全面提升发展品质关键节点之年,需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首善标准和“红墙意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坚持用“红墙意识”和首善标准,系统谋划和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首善标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突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整体谋划;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导,不折不扣推进重点任务在基层落地见效。记者杨二丽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