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出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6-19 15:14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桂英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建各项重点工作

6月12日,朝阳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区委书记吴桂英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责任,突出重点,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要坚持首善标准,全力服务保障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标准、工作作风把当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区领导甘靖中、何明、刘军胜、张维刚、席成坡、黄晓伟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甘靖中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安排、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区直机关系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朝阳区教育系统落实“一轴四网”区域化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桂英说,一个阶段以来,全区党建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确保重点工作和重大保障任务顺利完成,取得了一定实效。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吴桂英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建责任。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街乡党委书记,要深入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党建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扛起党建领导主体责任。

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实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实”上下工夫,在基础上下功夫,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确保抓出实效;要推进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既抓好工作中的创新点,对凸显朝阳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提升,又抓好薄弱环节,着力补短板,要抓好督查考核,切实让各级党组织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要抓好当前区域、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级党委要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上,督促工作落实,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维护好区域安全稳定;要坚持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要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将对干部的严格管理与关心爱护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三是要坚持首善,全力服务保障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这一全市政治生活大事,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工作敏感性,积极做好重点区域周边环境保障,切实做好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面安全稳定。大家要团结一心,做到“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标准、工作作风把当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