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山东庄镇党委书记王晓金出席防汛工作部署会

2017-06-23 11:08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庄镇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部署会

近日,平谷区山东庄镇按照区政府和区防汛指挥部的部署,山东庄镇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部署会。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和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庄镇下发了《山东庄镇2017年防汛预案》和《山东庄镇全面落实“河长制”实施方案》,并对相应工作进行了部署。山东庄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王晓金同志为政委,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成立同志为总指挥,班子成员为副指挥,成员涵盖全村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的镇级防汛指挥部,并成立了防汛抢险指挥组、综治维稳防汛工作组、共产党员包群众工作组等11个工作组,成立了镇、村两级的抢险队伍,并公布了防汛指挥部的值班电话。山东庄镇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大镇村防汛物资的储备,杜绝在汛期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汛期安全度过。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