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燕山办事处主任李光明到迎风街道调研防汛工作

2017-06-23 15:08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燕山工委办事处领导到迎风街道调研防汛工作

6月22日,房山区燕山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光明带队到迎风街道办事处调研防汛工作。燕山办事处副主任樊勇勇、付建军,燕山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李鑫、住建委主任夏辉、副主任陈琰、迎风街道工委书记李忠健、办事处主任王芳、副主任米涛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李光明主任询问了迎风辖区凤凰亭食品厂平房区的防汛工作相关情况,并对迎风街道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光明主任强调要严格按照蔡奇书记和陈吉宁代市长的要求,全力以赴落实防汛工作,宁可多听骂声,也要少听哭声,严控重点积水点和危险区域,各相关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亲临指挥,确保地区群众生命安全。

迎风街道办事处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在防汛准备、日常巡查、防汛宣传等方面狠下功夫,抓好防汛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避灾自救能力;对汛期值班工作进行定期检查,并对值班情况进行通报;对重点防汛区域加强巡查、检查;积极落实好应急预案,强化人员物资保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确保从严从实落实责任措施,抓实抓细防汛工作,居民群众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