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动批万容市场闭市 故宫门票全部网售

2017-06-26 14: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动批”万容市场将闭市,最后5个市场也将在年底前完成疏解;地铁房山线开始试点刷手机坐地铁,但苹果手机暂不支持;7月开始,故宫门票将全部网售,观众可以现场用手机购买当日门票进宫参观。

zc20170626006

6月26日 

房山线试点刷手机坐地铁 苹果手机暂不支持

26日起,刷手机坐地铁开始在房山线试点。北京地铁解释,刷手机乘地铁,其实是将目前使用的一卡通与手机合二为一。用户通过下载指定APP,可实现手机一卡通支持在线充值,无需前往人工网点排队办理。

北京市2017年中考结束

北京市2017年中考于26日结束,共有7.2万名考生参加中考。

开斋节牛街开幕 5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6月26日迎来2017年的开斋节。受节日期间交通管控影响,6月26日7时30分至12时,途经牛街地区的10路、48路、88路、717路、专13路共5条公交线路将采取临时绕行措施。

6月27日 

万容市场闭市 年底前“动批”将全面完成疏解

24日,“动批”万容天地服装市场启动疏解。据了解,市场与商户即日起签署解约手续,6月27日18时正式闭市。万容市场疏解完成后,“动批”区域所剩市场还有5个,到今年底,这5个市场也会完成疏解。

中关村软件嘉年华开展

6月27日至29日,被誉为“科技界迪士尼”的中关村(海淀)软件嘉年华将在北京海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门票免费,欢迎市民前去体验。

北京中考生27日起可免费游大观园

6月27日至7月6日期间,2017届初中毕业生凭准考证到北京大观园参观可享受门票全免优惠政策。

7月1日 

北京铁路局调图 首开北京至兰州高铁列车

从7月1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局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将首次开行北京西到兰州西高铁G429/G430次1对(宝鸡-兰州客专开通运营后,日期待定)。同时,新增开北京西-长沙南高铁、北京南-长春高铁各1对。

北京公积金月缴上限涨446元

从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上限将上调至5548元,比2016年度上涨446元。

故宫门票全部网售

7月1日起,故宫将试行全网售票,观众可以现场用手机购买当日门票进宫参观。售票窗口将逐渐关闭,10月起停用纸质票,综合服务窗口将为特殊人群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