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书记崔述强主持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7 11:57 海淀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4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工作,强调要在全区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宣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海淀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崔述强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了蔡奇书记和吉林主席参加海淀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解读了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部署了学习宣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工作。   

崔述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宣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海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认真真地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崔述强指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深化学习党代会报告,通过党校等各种形式把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宣讲。要宣传好参加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基层党代表,结合工作谈感受;要通过组织宣讲团、搭建百姓讲堂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进行宣讲,使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领导干部、党代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要结合海淀实际,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决策部署,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为统领,围绕“减人、添秤、服务”重点工作格局,围绕科技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全面推动海淀改革发展稳定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标对表、对号入座,强化统筹谋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具体措施,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唐炜/文 张洪军/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